一份來自已逝何先生委託我們儲存的留愛祝福

案例名稱:

一份來自已逝何先生委託我們儲存的留愛祝福

案例狀況:
#一份來自已逝何先生委託我們儲存的留愛祝福,只為讓妻子知道,縱使生命消逝,對妳的愛不會因為離世而消散…!
#愛是永存在彼此心中,只願摯愛能將我們的愛繼續延續下去
陪伴資助何太太和孩子們一年多以來,看著自從先生癌逝後獨自扛擔起照顧三個孩子的生計、始終強忍著喪夫悲痛堅強的何太太,也因為夫妻倆鶼鰈情深的感情始終沉浸在失親的悲傷中,經由我們將何先生生前委託我們留給妻子的僅存片段準備一年後,並在何先生指定太太生日當天代為轉送的日期裡,我們不負所託的執行何先生為妻子的留下的傳愛任務…
這份來自先前癌末的何先生委託協會留下對妻子在自己身後的生日祝福,只為讓妻子知道縱使自己生命消逝對妻子的深愛仍永遠存在,而我們深深期許,這份留愛祝福在何太太終於能盡情宣洩一年多來對先生強忍的思念情緒後,能成為一份永存撫慰的精神依託…!
在此特別感謝 詹雅雯 Y.W老師在得知何先生的留愛意義後,百忙中抽空將自身經歷轉換成一份對何太太的影片鼓勵,以及 基隆1973海景駐唱餐廳的曾老闆細心贊助與我們一同準備圓滿執行這項傳愛任務,共同讓這份留愛的意義能圓滿傳遞…!
#祈願我們細心為何先生保留的這份留愛意義,能為妳帶來更多支持帶著孩子們走下去的力量,謹以此片紀錄圓滿何先生的留愛遺願。
◆何先生留愛給大女兒的傳愛任務(一)
◆何先生留愛給小女兒的傳愛任務(二)
◆何先生留愛給大兒子的傳愛任務(三)
這裡是 #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留愛專區,我們長期關懷癌症、重症、失智病友,輔導失親家屬長期陪伴撫平傷痛,期許透過各方病友、家屬的分享,鼓勵更多正歷經的夥伴,願每位病友皆能找到合適的治療方式度過生命的苦痛,願每位家屬皆能療癒失親的傷痛,若我們終將面臨離開,期許我們都還能在尚有餘力前,讓人生留愛,不留遺憾。
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致力於為病患委託者「完全免費」的代為保存書信、物件,執行傳愛任務,在委託人指定時間內,將他們的愛在離世後也一樣能送達至指定親人手中,透過協會的公信力與每一次執行傳愛任務的用心,讓愛能不斷延續...
我們期待與歡迎,企業或個人能資助我們的公益理念,我們也將隨時配合簡報與理念說明。
#您的分享對我們亦是莫大鼓勵,讓愛能永不止息!
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本部粉專:
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