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好運到,平安喜年來

2024-02-15
善良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也是最好的投資,給出了善良便一定會收穫溫暖,因為一個人的善良裡藏著的是他的運氣,在不可預知的未來積攢的福報往往都會帶來意外之喜,所以(選擇)善良的人總是快樂,而(懂得)感恩的人總是富有!
#龍年好運到,善心延續不間斷
#平安喜年來,讓愛勇敢再前行
在這歡慶團圓的年節裡,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特別感謝過去一年多來陪伴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您們,是您們在公益路上投入的善心,引領著我們在行善的步伐持續前行。
不論是各行各業或是我們長期關懷中的家庭都很辛苦也很不容易,期許在嶄新的一年,能繼續為每個困境中的家庭們帶來充滿希望的力量,幫助著能夠更好地站穩腳步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
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誠摯邀請各界善眾繼續支持我們在行善路上的每一步,我們始終相信,只要我們持續耕耘,這世界定會因每個播下的良善而變得更有希望,以愛為名,讓愛延續,’’龍喜為著你’’~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