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愛影片

#傳,最深厚的父愛
#愛,沒有任何距離
A20190809留愛案例第三年傳愛圓滿完成
#愛是,爸爸的愛依然會陪你們渡過每個人生關卡
【2021雙胞胎生日傳愛任務】
  2021.11.27,是因癌末逝世的陳爸爸在生前委託協會為雙胞胎兒子獻上第三年生日祝福的日子,三年來陪伴著小廷、小佑的成長,第三年的生日祝福,伴隨著爸爸生前的希冀,我們決定以“找尋遺失的拼圖”的闖關任務來進行,每一個關卡都包含了陳爸爸想告訴與教導孩子們的生命意義,是對自己的成長期許、對家人的感激與希望孩子明白:“爸爸的愛永遠都在”。
#爸爸永遠愛你們
每一次的傳愛任務籌備,我們總會全體動員集思廣益的規劃執行,原因就在於:逝者託付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張張祝福卡片,中間更包含著親情、愛情、不捨、思念、牽掛…等等各種情感在其中,而我們執行的,並不僅是籌備一場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的慶祝或祝福,更多的是希望被傳愛的對象在感受到已逝者對自己的情感外,今後能在連結的親情慰藉中持續成長,我們更盼望這份良善的本性能深深刻進在接受者的心底。
一次次的傳愛裡,不僅只是思念親人的淚水,更期盼能因為“愛”而堅定生命成長的方向...!  
#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致力於為癌末、重症、失智病患委託者「完全免費」的代為保存書信、物件,執行傳愛任務,在委託人指定時間內,將他們的愛在離世後也一樣能送達至指定親人手中,透過協會的公信力與每一次執行傳愛任務的用心,讓您的愛能不斷延續!
#愛,對您來說是什麼樣存在呢? 一個小物件、一段話、一個影片或是藏在歌曲中,不斷的傳唱下去,將愛延續。
#我們期待與歡迎,企業或個人能資助我們的公益理念,我們也將隨時配合簡報與理念說明!